店家情報
營業項目
必吃美食
必喝飲品
必買百貨
必玩遊戲
必吃美食
 
 
章魚燒
想獲得更多資訊,請洽詢店家。
炒麵
傳統美食,歡迎品嚐。
四季鹿鹿水果飴
純手工當日新鮮製作、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色粉。 果汁果醬多元口味、獨家雙果汁(雙層)口味。 常溫放置。 不定時更新口味,老少皆宜美味健康甜點。 雨天須請詢問製作資訊。 感謝每位您肯定支持分享。
丑爺臭豆腐、蚵仔煎
丑爺臭豆腐是在爺爺輩就開始營業,至今已是第三代在經營了。臭豆腐製作泡菜醬料的口味承襲著爺爺的真傳,也是讓顧客們一來再來的獨特秘方,選用口感充實飽滿的豆腐,提供真材實料的產品,絕對讓顧客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必喝飲品
 
 
小溫豆花
自觀光夜市成立20幾年以來的在地好滋味。
叁拾兩冬瓜茶
府城古早味,純冬瓜熬煮,無任何添加物,健康養生。
小蜜蜂養生站
我們不是加盟的,但是我們飲品的原料都是來自天然的,我們的龜苓膏、手搖杯、飲品是全台獨一無二的,喝起來有點苦又不苦,有苦中帶甘的口感,可以減輕體內的負擔。愛玉是來自阿里山的愛玉。愛玉,含有天然果膠、膳食纖維—擁有零脂肪的大自然能量,含在口裡有入口即化的口感還可以養顏美容喔! 我們還有自製的手工水果醋,如果來到中壢夜市,歡迎來品嘗!
九龍吐珠
想獲得更多資訊,請洽詢店家。
 
必買百貨
 
 
美家庭棉被行
老闆跳樓大拍賣,棉被界最低價, 內有多種便宜實惠的商品,歡迎多加選購
薄膜飄香車內芳香
精油為台灣製造品質保証
傳奇國際鐘錶店
二十餘年專業經營,專業高品質的全系列鐘錶維修服務,高效能完善的售後品質、精良堅固的產品,不論各式石英錶、電子錶、機械錶,皆能為所有顧客順利完修,在各式掛鐘、鬧鐘、座鐘類的產品,皆精挑細選優質廠商商品,讓顧客買的安心、用的放心,期待各位的蒞臨,本小店一定會拿出最好最熱忱的服務品質來服務大家。
潮霸主刺繡精品
刺繡精品專賣
 
必玩遊戲
 
 
套圈圈
"ㄧ局50, 3局100元,男生套中4個,女生套中3個,皆可任選ㄧ隻娃娃帶走"
吉米五遊樂場
吉米五遊樂場擁有多款遊戲,包含了打彈珠,開賽車,射槍,雙層大炮,滾滾樂等多項機台,3盤100元,只要玩完遊戲,就會送一份獎品,如果各位朋友們中有小孩的,可以帶他們來玩,既可以玩好玩的遊戲機台,又可以帶回獎品,一舉兩得,也增加了小孩童年的樂趣喔!
彈珠台
好玩的彈珠遊戲
動物滾滾球(益智遊戲)
動物滾滾球是一個老少咸宜的益智遊戲!可以訓練小朋友和大朋友的專注力及手眼協調,促進手腦。看似簡單滾滾球!還是需要一點小技巧!老少咸宜!親子同樂,寓教於樂。
必吃美食
必買百貨
必玩遊戲
必喝飲品
03 494 8816
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
必吃美食
必買百貨
必玩遊戲
必喝飲品
適合闔家大小一起活動,吃喝玩樂一應俱全,是您可以安心、放心的地方
03 494 8816
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