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情報
營業項目
必吃美食
必喝飲品
必買百貨
必玩遊戲
必吃美食
 
 
蝦公館燜鍋蝦
本攤所有產品均現埸料理,並採用生鐵鍋將產品和配料直接燜熟,不但入味而且保持原汁原味,因不用食用油產品冷藏後亦可食之,別有一番風味。
瘋壽司
現包現做
日船章魚小丸子
保證好吃,真材實料,不吃會後悔,又香又Q又好吃。
日式大阪燒
八十六年創業至今,秉持新鮮食材,嚴選原料、清爽不油膩的口味、老少咸宜,一直以產品的品質為我們的優先理念,也多了素食口味讓吃素的民眾在逛夜市時多些選擇,我們親切的服物,絕對讓您賓至如歸。
 
必喝飲品
 
 
大熱狗、楊桃汁
熱狗每天退冰,都是現場炸的。絕不賣隔夜熱狗,尺寸比較大是定製的新鮮現炸好吃,20年如一日,逛街必吃好吃必買。
新鮮現壓柳丁原汁
堅持選用台灣在地柳丁,每日新鮮現壓,保證不加冰、不加糖、不加水,喝的健康,還可補充滿滿的維他命C,喝的青春美麗。
薏品堂(綠豆薏仁、燒仙草)
"主打夏季飲品~冰糖薏仁;現打果汁;黑糖珍珠鮮奶 冬季熱飲~燒仙草;紅豆湯;花生湯;桂冠芝麻、花生大湯圓"
黑糖Q奶
手工自炒黑糖
 
必買百貨
 
 
3C產品
想獲得更多資訊,請洽詢店家。
Ds韓國飾品
小店成立於夜市3~4年了!專門以韓國飾品的商品為主,每個月都會不定期上架新商品,以跟韓國商品同步為主,有需要的客人,可以前來參觀選購,謝謝!
蓉兒卡通吸水腳踏墊
卡通吸水腳踏墊,吸水又止滑,很多款式,趕快來現場看,價位非常便宜 只要100元經濟又實惠
童裝
本店專業經營Baby、中童、大童(春、夏、秋、冬)衣著以舒適為主,來為大家服務。
 
必玩遊戲
 
 
賓果遊戲
有連線者送獎品
吉米五遊樂場
吉米五遊樂場擁有多款遊戲,包含了打彈珠,開賽車,射槍,雙層大炮,滾滾樂等多項機台,3盤100元,只要玩完遊戲,就會送一份獎品,如果各位朋友們中有小孩的,可以帶他們來玩,既可以玩好玩的遊戲機台,又可以帶回獎品,一舉兩得,也增加了小孩童年的樂趣喔!
古早型彈珠台
"古早型彈珠台可分為連線的與沒有連線的彈珠台 價位上也會有所不同囉 不過真的都很平價的 只要幾元的摳摳就可以玩一回的喲 - 傳統的古早型彈珠台 採用尺的方式打彈珠 當然也還是有現代版的彈珠台 但小編覺得此攤位以古早味的為主 因為這種使用尺打彈珠的方式 能夠自己控制力道與享受連打的快感 - 現今的彈珠台大多電子化 為了保有原始傳統的文化 也為了因應世代的變化 還是有些微的電子彈珠台於此攤位中"
電動VR、食品(爆米花)
VR實境遊戲、爆米花
必吃美食
必買百貨
必玩遊戲
必喝飲品
03 494 8816
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
必吃美食
必買百貨
必玩遊戲
必喝飲品
適合闔家大小一起活動,吃喝玩樂一應俱全,是您可以安心、放心的地方
03 494 8816
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