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情報
位置分區
A 區
B 區
C 區
D 區
A 區
 
 
馬發
炒粿條來自當地馬來西亞美食,道地馬來西亞口味。
蒸記清蒸梅花肉圓
肉圓及腸粉外皮皆由再來米製造生產、Q彈可口,加上獨特的醬汁及超級對味的辣椒,絕對讓您對肉圓的口感改觀。
射汽球
射氣球是逛夜市必玩的經典小遊戲,不僅小孩喜歡;更是大人們勾起兒時回憶的最佳選擇,射中氣球可依點數兌換小禮物,有分為會轉的轉盤與固定轉盤,提供顧客多樣的選擇性。
後頭厝麻油雞油飯
創於2008年,是南部傳統美食的麻油雞油飯。 麻油香,糯米Q,米粒有薑的微辣,是中壢夜市唯一一家的獨家販售。 過年過節,佳餚美食輕鬆上桌,當早餐、便當都方便,在夜市吃麻油雞油飯搭配日式豆腐味噌湯真是絕配,也是外面吃不到的。 另有做心肝寶貝的彌月油飯禮盒,訂購客人絡繹不絕。 還可以揪團做團購,滿2000元免運費,全程急速冷凍,宅配到家。 願為你服務的後頭厝麻油雞油飯敬上
 
B 區
 
 
蜜地瓜
新鮮手切地瓜,麥芽長時間熬煮,金黃透亮、軟糯香甜,地瓜香搭配麥芽的甜蜜給人滿滿的幸福感。
杏輝鞋業
本攤37年老店,有專門運動鞋、慢跑鞋、籃球鞋、紅螞蟻皮休閒鞋、高級涼鞋、拖鞋、布鞋、女鞋、童鞋、鋼頭鋼底安全鞋、廚師鞋,應有盡有,比市價便宜二到三成,經濟實惠,舒適耐穿,信用可靠,歡迎貨比三家,踴躍購買。
珊珊童裝
販售0-16歲男女童裝、嬰兒禮盒。
日式大阪燒
八十六年創業至今,秉持新鮮食材,嚴選原料、清爽不油膩的口味、老少咸宜,一直以產品的品質為我們的優先理念,也多了素食口味讓吃素的民眾在逛夜市時多些選擇,我們親切的服物,絕對讓您賓至如歸。
 
C 區
 
 
喵喵3C產品周邊配件
專營:手工訂製保護膜、手工包膜、3C產品周邊小配件、各大廠牌充電線、充電器、手機掛腰皮套、工作掛腰包、各大廠牌手機/平板保護殼套、各大廠牌手機/平板鋼化玻璃膜、可愛手機袋。
小林家飾品
小林家飾品專賣:窗簾.門簾.風水簾.吸水墊.坐墊.地毯.防水水桌巾.防水圍裙.可愛擦手巾.抹布.加長吸水墊.蕾絲門簾...等
古早味糖葫蘆
想獲得更多資訊,請洽詢店家。
師大夜市水柳伯炭烤玉米
水柳伯炭烤玉米,於民國45年創立,由廖水柳阿公本人調配獨家醬料,其中最為特別的是白醬包覆玉米,將醬料鎖住於玉米,使得更加入味,阿公堅持遵循古法使用木炭,至今已有60餘年歷史,只傳承不加盟的古早味,經由各大報章媒體報導,現在更廣為人知,讓我們延續阿公的精神,將傳承下來的美味,呈現給一直愛戴及支持水柳伯炭烤玉米的廣大粉絲。
 
D 區
 
 
大天橋豬腳
本店位於中壢觀光夜市,人行天橋底下,故號此名,於西元2000年時創立,產品有令人難以忘懷又百吃不膩的傳統擔仔麵由細火慢燉、鹹香撲鼻、入口香嫩Q彈的紅燒豬腳,兩者的作法多工繁雜,物料講究新鮮,故以此聞名。
黑輪伯蚵仔煎
想獲得更多資訊,請洽詢店家。
老李滷味
老李滷味創立於1975年開始於中正路,於27年前移至中壢觀光夜市,才取名老李滷味,至今已經營44年。老李滷味堅持食材之新鮮,於每日到早市精選食材,秉持傳統方法。而二代李中榮從半導體設備工程師,轉到接手老李滷味,為的是讓父母親不要太累,不讓獨特美味消失於中壢觀光夜市。
曾記滷味
想獲得更多資訊,請洽詢店家。
必吃美食
必買百貨
必玩遊戲
必喝飲品
03 494 8816
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
必吃美食
必買百貨
必玩遊戲
必喝飲品
適合闔家大小一起活動,吃喝玩樂一應俱全,是您可以安心、放心的地方
03 494 8816
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