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情報
營業項目
必吃美食
必喝飲品
必買百貨
必玩遊戲
必吃美食
 
 
美璇阿嬤外燴辦桌油飯
堅持美味健康衛生
黃家當歸土虱藥燉排骨
傳承千年的中華食補文化,黃家當歸土虱、藥燉排骨屬於四季涼補,吃了不會燥熱及流鼻血,反而補足身體所需的營養。 本店土虱經過繁複的料理過程,去除惱人的魚腥味,並將中藥精華燉入土虱內,濃郁湯頭依照比例不多加一滴水;藥燉排骨也是依照開店時,第一代老闆娘食譜燉煮,精挑每塊排骨都帶有滿滿的肉,配合特製的沾醬,讓您吃的滿足。 此外,另一不可不推台灣美食—蚵仔煎,本店的蚵仔煎料多實在,醬汁甜鹹擁有黃金比例,來中壢夜市一定要來品嚐巷內的美食。
阿雞師鹹水雞
阿雞師鹽水雞自從業以來一直本著以健康為取向,亦是中壢觀光夜市唯一採用當天現煮之新鮮雞肉,且無添加漂白、防腐劑,再加上數十種格式蔬菜、串類,配上自調的獨門配方,滿足大家味蕾。亦備有多種口味,可隨大家的喜好做調整,同時提供免費去骨的服務。
後頭厝麻油雞油飯
創於2008年,是南部傳統美食的麻油雞油飯。 麻油香,糯米Q,米粒有薑的微辣,是中壢夜市唯一一家的獨家販售。 過年過節,佳餚美食輕鬆上桌,當早餐、便當都方便,在夜市吃麻油雞油飯搭配日式豆腐味噌湯真是絕配,也是外面吃不到的。 另有做心肝寶貝的彌月油飯禮盒,訂購客人絡繹不絕。 還可以揪團做團購,滿2000元免運費,全程急速冷凍,宅配到家。 願為你服務的後頭厝麻油雞油飯敬上
 
必喝飲品
 
 
黑糖Q奶
手工自炒黑糖
小蜜蜂養生站
我們不是加盟的,但是我們飲品的原料都是來自天然的,我們的龜苓膏、手搖杯、飲品是全台獨一無二的,喝起來有點苦又不苦,有苦中帶甘的口感,可以減輕體內的負擔。愛玉是來自阿里山的愛玉。愛玉,含有天然果膠、膳食纖維—擁有零脂肪的大自然能量,含在口裡有入口即化的口感還可以養顏美容喔! 我們還有自製的手工水果醋,如果來到中壢夜市,歡迎來品嘗!
新鮮現壓柳丁原汁
堅持選用台灣在地柳丁,每日新鮮現壓,保證不加冰、不加糖、不加水,喝的健康,還可補充滿滿的維他命C,喝的青春美麗。
蠻肯茶
想獲得更多資訊,請洽詢店家。
 
必買百貨
 
 
杏輝鞋業
本攤37年老店,有專門運動鞋、慢跑鞋、籃球鞋、紅螞蟻皮休閒鞋、高級涼鞋、拖鞋、布鞋、女鞋、童鞋、鋼頭鋼底安全鞋、廚師鞋,應有盡有,比市價便宜二到三成,經濟實惠,舒適耐穿,信用可靠,歡迎貨比三家,踴躍購買。
吳杯杯襪舖
各式襪類、機能襪、浴巾、毛巾、平口褲、三角褲⋯⋯等,販售
NieN iPhone 手機週邊專賣
iPhone 手機包膜、保護貼、週邊商品販售
工作褲
工作、西裝,長、短,時褲。
 
必玩遊戲
 
 
娃娃鏢局
射中12顆氣球兌換一隻娃娃,每局100元。
動物滾滾球(益智遊戲)
動物滾滾球是一個老少咸宜的益智遊戲!可以訓練小朋友和大朋友的專注力及手眼協調,促進手腦。看似簡單滾滾球!還是需要一點小技巧!老少咸宜!親子同樂,寓教於樂。
陸霸久麻將賓果
6局100塊~15張連成一線ㄧ隻娃娃 2連線選2隻也可選1隻2連線娃娃!
牛哥彈珠臺
來攤位找牛哥說出通關密語:『牛哥牛哥真牛B』,加送100顆彈珠。
必吃美食
必買百貨
必玩遊戲
必喝飲品
03 494 8816
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
必吃美食
必買百貨
必玩遊戲
必喝飲品
適合闔家大小一起活動,吃喝玩樂一應俱全,是您可以安心、放心的地方
03 494 8816
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