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情報
營業項目
必吃美食
必喝飲品
必買百貨
必玩遊戲
必吃美食
 
 
冠魚蛋小屋
日式魚蛋是採用加拿大深海鱈魚漿所製成的,好吃有彈性又沒有膽固醇, 而本店的麻辣鍋有多達十種以上的中藥所調製,所以滷出來的有濃郁的特殊香氣加上獨樹一格的手路煮出來的口感是一般肪間所吃不到的喔............
熊熊可麗餅
"脆脆脆!從未吃過的脆! 又脆又香又好吃的熊熊可麗餅,趕緊來嘗嘗! 人氣最高的總匯、巧克力、雙醬是必點,還有可隨您組合自選的客製化口味,及幾十種口味提供您選擇,個個都是材料實在、用心烘製! 熊熊總公司所提供的食材會不定期送去檢驗,讓客人吃的安心,熊熊可麗餅是大人小孩都愛吃的美食,趕緊來嘗嘗!"
麻油雙腰
冬天吃補 夏天美容
賴記章魚小丸子
我們賴記章魚小丸子,發跡於民國84年,在地深耕已有二十餘年了。也是整個大桃園地區第一家章魚燒。我們的章魚燒用料紮實,讓顧客享用的每一口都有滿足的味蕾享受。吃起來外表酥脆,內餡Q彈,非常好吃喔!在此也感謝顧客們長期的支持和信賴,今後還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使我們有永續經營的機會,有來逛中壢夜市的大小朋友們,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來一盒好吃的章魚小丸子吧!!!
 
必喝飲品
 
 
叁拾兩冬瓜茶
府城古早味,純冬瓜熬煮,無任何添加物,健康養生。
小溫豆花
自觀光夜市成立20幾年以來的在地好滋味。
喝了沒紅茶(超大杯)
我們使用嚴選茶葉,完美比例所調配出來的茶飲,提供給中壢觀光夜市遊客1000cc超大杯銅板價。
黑糖Q奶
手工自炒黑糖
 
必買百貨
 
 
鈞好手機配件
手機殼及手機周邊商品都有,價格便宜又實在,老闆親切老實
古銀坊銀飾專門店
古銀坊以生活態度為主軸,品味精品為橫軸,為此我們精挑細選出具有藝術及設計內涵的精緻飾品,成就您獨一無二的風格!
賣皮包
想獲得更多資訊,請洽詢店家。
飾品 四季水果飴
幸運飾品應有盡有歡迎選購,四季水果飴僅此一家,感謝大家支持。
 
必玩遊戲
 
 
空氣槍射擊
空氣鎗涉及提供長槍與短槍給客人不同的選擇,100元15發子彈,擊中小娃娃,可依數量兌換獎品。遊客可體驗實彈射擊的真實度與刺激感,可和朋友互較高下,是抒壓的最佳必玩遊戲。
動物滾滾球(益智遊戲)
動物滾滾球是一個老少咸宜的益智遊戲!可以訓練小朋友和大朋友的專注力及手眼協調,促進手腦。看似簡單滾滾球!還是需要一點小技巧!老少咸宜!親子同樂,寓教於樂。
10元打香腸
50年代懷念小時候記憶,10元打香腸統統有獎,10元就有機會重香腸喔!
射汽球
射氣球是逛夜市必玩的經典小遊戲,不僅小孩喜歡;更是大人們勾起兒時回憶的最佳選擇,射中氣球可依點數兌換小禮物,有分為會轉的轉盤與固定轉盤,提供顧客多樣的選擇性。
必吃美食
必買百貨
必玩遊戲
必喝飲品
03 494 8816
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
必吃美食
必買百貨
必玩遊戲
必喝飲品
適合闔家大小一起活動,吃喝玩樂一應俱全,是您可以安心、放心的地方
03 494 8816
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