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情報
位置分區
A 區
B 區
C 區
D 區
A 區
 
 
瘋壽司
現包現做
炒麵蚵仔煎
夜市傳統小吃。
金牌刈包
我們的古早味控肉刈包跟燒肉炸刈包,食材都來自批發市場親自挑選的,從鮮嫩香菜、炒酸菜、炒花生、精燉控肉、特調燒肉醬、起司凱撒醬,食材新鮮配料各個到味,因為我們注重每一口的感受。 共有6種口味刈包,歡迎您前來品嚐。 食品業者登陸字號:H-500223963-00000-1 獲頒:2022年桃園上好攤美食選拔評審推薦賞、經濟部三星級優良攤位
排骨酥雞排
好吃的排骨酥現點珼炸雞排
 
B 區
 
 
百立強力吸水毛巾
優良品質最細觸感,不傷頭髮,吸水力強,吸水超迅速,不掉毛不掉色,洗滌多次依然耐用吸水強。毛巾種類多樣有大小浴巾,長條巾、洗臉方巾、包頭巾、浴室包。售價便宜,花色多選。最佳品質得信賴,絕對保證。
生活衣物
本攤以襪子、浴巾、平口四角內褲、毛巾等為主,本攤獲得誠實標章價錢公開標示。
後母的蘋果
"純手作 美式小點心 好看 好吃 可當作小禮物 精緻有心意 Candy apples 糖蘋果 Cake pops 棒棒糖蛋糕 - 減糖配方蛋糕+造型巧克力 水蒸蛋糕不燥熱 口感平衡不甜膩 Rice crispy pops 米花棒 不是傳統爆米花喔~"
九龍吐珠
想獲得更多資訊,請洽詢店家。
 
C 區
 
 
李大條高粱香腸
高粱香腸、碳火直烤,在中壢夜市已經將近20年,新鮮豬肉、天然陽光會噴汁的香腸,歡迎光臨。
混蛋爆蝦
堅持品質,國家認證頒發專利證書的創意美食,並榮獲桃園市政府飲食類第一名金食獎殊榮,產品使用整隻的鮮蝦與營養豐富的鵪鶉蛋以及特調的獨門粉漿,使得產品外酥內軟口感分明,吃的到蝦子的鮮甜,綿密香氣濃郁的鵪鶉蛋香,搭配甜甜美乃滋。絕對讓人回味無窮。
橙汁排骨
皮薄肉多~香酥~多汁~營養可口的排骨酥,採用新鮮的豬肉,肉質保證鮮嫩!本店有2種獨家口味,第一種「橙汁排骨」排骨酥搭配酸甜柳橙口感清爽不油膩,第二種「鳳梨排骨」,酥脆外皮搭配香甜鳳梨肉,吃起來口感超有幸福感覺,另外招牌排骨酥,也是人氣之一,來中壢夜市必吃橙汁排骨嚐鮮哦!
寢具百貨
想獲得更多資訊,請洽詢店家。
 
D 區
 
 
大天橋豬腳
本店位於中壢觀光夜市,人行天橋底下,故號此名,於西元2000年時創立,產品有令人難以忘懷又百吃不膩的傳統擔仔麵由細火慢燉、鹹香撲鼻、入口香嫩Q彈的紅燒豬腳,兩者的作法多工繁雜,物料講究新鮮,故以此聞名。
鄉味生烤玉米
懷念古早味的生烤玉米、高梁香腸,兒時記憶的廟口彈珠檯
大霞新明湯翅讚
大霞新明湯翅讚,是老闆娘叫秀霞,新明是地標,湯翅是老闆娘研發有湯汁的炸翅膀,讚是吃過的客人的稱讚。本店是20年以上的優質商家,用最新鮮的雞肉,配上老闆娘的獨家配方在加上用心、愛心、良心,每天清洗油鍋,乾淨的油品-大豆沙拉油,讓客人吃的安心。美味可口香酥脆,薄利多銷。
黑輪伯蚵仔煎
想獲得更多資訊,請洽詢店家。
必吃美食
必買百貨
必玩遊戲
必喝飲品
03 494 8816
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
必吃美食
必買百貨
必玩遊戲
必喝飲品
適合闔家大小一起活動,吃喝玩樂一應俱全,是您可以安心、放心的地方
03 494 8816
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