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情報
營業項目
必吃美食
必喝飲品
必買百貨
必玩遊戲
必吃美食
 
 
北湖烤生蠔
營業項目:生蠔5-7顆 100元 原味蚵仔 100元 海塩嗆蝦 100元 烤鯖魚 100元 馬祖淡菜 100元
新鮮水果
新鮮的水果
深海魷魚
深海魷魚是當地近二十年的老店老闆堅持只使用阿根廷大尾魷魚頭、龍珠、嚴選在地新鮮5種菇類,讓客人自由搭配選擇。另外老闆自製適合台灣人口味的沾料、新鮮蒜片、九層塔等食材,絕對是饕客走過路過不能錯過的小吃。
豪佳 無骨鳳爪
低脂高鈣~多膠質
 
必喝飲品
 
 
現打西瓜汁
新明夜市現打西瓜汁,30年的老字號,且不管製作方式及包裝都十分的傳統,常常受到很多觀光客的青睞。 冬瓜茶:香醇可口,來上一杯生津止渴、心曠神怡。 明珠果:又稱之為「山粉圓」,口感滑順,整腸健胃,亦是減肥的聖品。 現打西瓜汁:挑選上花蓮瓜,不加糖、不加水,喝起來生津止渴。 金桔檸檬:新鮮金桔加上檸檬以及老闆特調的秘方,喝了總是讓人念念不忘。
誰的茶現調茶飲
本店使用無添加人工香料,及SGS檢驗合格茶葉。 本店使用知名品牌鮮奶及養樂多。 本店使用新鮮檸檬、金桔現點現壓,絕不添加任何濃縮汁。 本店使用RO純水冰塊。還有什麼比這更感動,更多驚喜都在( 誰的茶 )。
小蜜蜂養生站
我們不是加盟的,但是我們飲品的原料都是來自天然的,我們的龜苓膏、手搖杯、飲品是全台獨一無二的,喝起來有點苦又不苦,有苦中帶甘的口感,可以減輕體內的負擔。愛玉是來自阿里山的愛玉。愛玉,含有天然果膠、膳食纖維—擁有零脂肪的大自然能量,含在口裡有入口即化的口感還可以養顏美容喔! 我們還有自製的手工水果醋,如果來到中壢夜市,歡迎來品嘗!
愛玉仙草
好喝飲品
 
必買百貨
 
 
鈞好手機配件
手機殼及週邊商品配件都有,價格便宜實在,服務親切,老闆人好
吳杯杯襪舖
各式襪類、機能襪、浴巾、毛巾、平口褲、三角褲⋯⋯等,販售
薄膜飄香車內芳香
精油為台灣製造品質保証
韓系服飾
各式韓系服飾,飾品,包包,鞋款
 
必玩遊戲
 
 
古早型彈珠台
"古早型彈珠台可分為連線的與沒有連線的彈珠台 價位上也會有所不同囉 不過真的都很平價的 只要幾元的摳摳就可以玩一回的喲 - 傳統的古早型彈珠台 採用尺的方式打彈珠 當然也還是有現代版的彈珠台 但小編覺得此攤位以古早味的為主 因為這種使用尺打彈珠的方式 能夠自己控制力道與享受連打的快感 - 現今的彈珠台大多電子化 為了保有原始傳統的文化 也為了因應世代的變化 還是有些微的電子彈珠台於此攤位中"
連線賓果送娃娃
只要連線賓果立即送超大可愛娃娃
吉米五遊樂場
吉米五遊樂場擁有多款遊戲,包含了打彈珠,開賽車,射槍,雙層大炮,滾滾樂等多項機台,3盤100元,只要玩完遊戲,就會送一份獎品,如果各位朋友們中有小孩的,可以帶他們來玩,既可以玩好玩的遊戲機台,又可以帶回獎品,一舉兩得,也增加了小孩童年的樂趣喔!
套圈圈
"ㄧ局50, 3局100元,老少咸宜,歡迎挑戰看看,男生套中4個,女生套中3個,皆可任選ㄧ隻大娃娃帶走"
必吃美食
必買百貨
必玩遊戲
必喝飲品
03 494 8816
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
必吃美食
必買百貨
必玩遊戲
必喝飲品
適合闔家大小一起活動,吃喝玩樂一應俱全,是您可以安心、放心的地方
03 494 8816
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