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情報
位置分區
A 區
B 區
C 區
D 區
A 區
 
 
咖啡小舖
研磨咖啡、現打果汁冷熱茶飲。
現炸魷魚船
想獲得更多資訊,請洽詢店家。
丑爺臭豆腐、蚵仔煎
丑爺臭豆腐是在爺爺輩就開始營業,至今已是第三代在經營了。臭豆腐製作泡菜醬料的口味承襲著爺爺的真傳,也是讓顧客們一來再來的獨特秘方,選用口感充實飽滿的豆腐,提供真材實料的產品,絕對讓顧客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好味蛇湯
民國46年原設攤於中央西路與興南市場內營業蛇肉湯維生,民國79年配合政府整頓攤販政策,中壢觀光夜市成立有幸被安排美食攤位繼以營利。 蛇湯功效:清涼、解毒。蛇湯粉
 
B 區
 
 
動物滾滾球之神槍手
動物滾滾球之神槍手,玩法多種 1.長槍放入,塑料硬球 2.瞄準目標,氣槍發射 3.擊中愈多目標物,得分愈高,好玩又有趣,歡迎各位蒞臨,本攤不定期更換遊戲機台。
二師傅麻油雞
採用當天現宰的雞隻,現場現炒,傳承自婆婆、媽媽的手藝,極具用心的製作好吃的美食。 曾於96年得到經濟部認證「樂活名攤」,還有電視台的採訪、自由時報的採訪,於今年107年經濟部認證得到二星的認證,備感殊榮。
流行髮飾
販售各式髮束、髮圈、髮帶、皮筋、各式各樣髮箍、各種款式梳子
吉米五遊樂場
吉米五遊樂場擁有多款遊戲,包含了打彈珠,開賽車,射槍,雙層大炮,滾滾樂等多項機台,3盤100元,只要玩完遊戲,就會送一份獎品,如果各位朋友們中有小孩的,可以帶他們來玩,既可以玩好玩的遊戲機台,又可以帶回獎品,一舉兩得,也增加了小孩童年的樂趣喔!
 
C 區
 
 
豪記無骨戰鬥雞
我們採用的是四斤半到五斤半的黑羽仿土雞肉、用胡椒鹽跟特調醬料、蔥油!調製而成!簡單而言就是改良版的油雞!!
黑糖Q奶
手工自炒黑糖
潘記 鳳梨蝦球
新鮮蝦子 合格產品 黃金脆皮
套圈圈
"ㄧ局50, 3局100元,老少咸宜,歡迎挑戰看看,男生套中4個,女生套中3個,皆可任選ㄧ隻大娃娃帶走"
 
D 區
 
 
真圓味蜜桃湯楊桃汁
真圓味蜜桃湯,是老少咸宜的夏日消暑飲料,也是古早味的楊桃汁,本產品依古法煉製,沒有添加任何化學防腐劑、人工甘味劑或是香料增加口感,保留楊桃原本的風味,不論老少都可安心食用的天然飲品。 本店為滿足顧客需求,推出鹹楊桃汁和甜楊桃汁兩種口味,溫度有冰、溫、熱可依客人需求調配。 另外,也有賣罐裝楊桃蜜汁可買回去送禮、自用或是創業加盟。 誠摯歡迎來店品嚐選購~~ 好喝的楊桃汁就在中壢夜市,請認名真圓味蜜桃湯楊桃汁才是道地的古早味喔!!
雞將香雞排
本攤位以傳統美食的概念,提供炸式的各式菜單,香雞排美味多汁、可口留香,還有鹹酥雞丁,有嚼勁的魷魚頭、雞尾椎、雞脆皮、雞心、雞肫等可口點心。米血糕、芋粿糕、花枝丸、鱈魚丸、貢丸、豆皮、豆腐、百頁、甜不辣、薯條,讓人回味無窮,還有各式菇類、青菜,滿足客戶的味蕾。嚴選食材、乾淨衛生,來服務民眾,一試成主顧。
讚鬪雞(油雞、醉雞)
用新鮮溫體放山鬪雞土雞製作而成,分油雞、醉雞兩種,1.油雞為獨家口味,脆筍片涼拌口味製作料理2.醉雞使用陳年紹興酒配合中藥味而成,又香又好吃。歡迎客人捧場購買哦,謝謝您的光臨。
大天橋豬腳
本店位於中壢觀光夜市,人行天橋底下,故號此名,於西元2000年時創立,產品有令人難以忘懷又百吃不膩的傳統擔仔麵由細火慢燉、鹹香撲鼻、入口香嫩Q彈的紅燒豬腳,兩者的作法多工繁雜,物料講究新鮮,故以此聞名。
必吃美食
必買百貨
必玩遊戲
必喝飲品
03 494 8816
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
必吃美食
必買百貨
必玩遊戲
必喝飲品
適合闔家大小一起活動,吃喝玩樂一應俱全,是您可以安心、放心的地方
03 494 8816
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