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情報
營業項目
必吃美食
必喝飲品
必買百貨
必玩遊戲
必吃美食
 
 
橙汁排骨
皮薄肉多~香酥~多汁~營養可口的排骨酥,採用新鮮的豬肉,肉質保證鮮嫩!本店有2種獨家口味,第一種「橙汁排骨」排骨酥搭配酸甜柳橙口感清爽不油膩,第二種「鳳梨排骨」,酥脆外皮搭配香甜鳳梨肉,吃起來口感超有幸福感覺,另外招牌排骨酥,也是人氣之一,來中壢夜市必吃橙汁排骨嚐鮮哦!
合家現燙魷魚
「合家現燙魷魚」長期以來都是中壢觀光夜市比賽的常勝軍,不僅連續獲得經濟部樂活名攤的殊榮,也常常是網路票選的超人氣美食呢! 我們特別選用來自阿根廷的魷魚,咬起來新鮮脆口彈牙,加上獨門的醬汁搭配九層塔與蒜頭的提味,更能到品嚐到魷魚的另一番風味呢! 吃進裡,滿嘴都是大海的鮮味!
阿宏水果
在夜市經營二十餘年,每天都是當場現切新鮮水果,品質保證,價格標示清楚,與賣當季水果。
蛇肉湯
養顏美容好喝蛇肉湯。
 
必喝飲品
 
 
愛玉仙草
好喝飲品
紅寶石
以有機蔓越莓搭配新鮮檸檬 使用無負擔的甘蔗液糖 完美黃金比例 歡迎各位朋友們來品嚐
甘蔗亭
現榨的甘蔗飲料、純天然,原味讓顧客喝出最鮮原滋味。
現打西瓜汁
新明夜市現打西瓜汁,30年的老字號,且不管製作方式及包裝都十分的傳統,常常受到很多觀光客的青睞。 冬瓜茶:香醇可口,來上一杯生津止渴、心曠神怡。 明珠果:又稱之為「山粉圓」,口感滑順,整腸健胃,亦是減肥的聖品。 現打西瓜汁:挑選上花蓮瓜,不加糖、不加水,喝起來生津止渴。 金桔檸檬:新鮮金桔加上檸檬以及老闆特調的秘方,喝了總是讓人念念不忘。
 
必買百貨
 
 
珍珍服飾店
本店售襪子、休閒褲、內搭褲、圍脖,從0歲至100歲都有,價錢公道,童叟無欺。還有男生的平口褲,有緊有寬。也有小孩的平口褲。
立泰鞋行
鞋子和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不管是拖鞋還是球鞋都是生活中的必需品。本攤有各式各樣的拖鞋以及舒適好穿的球鞋,歡迎大家多多來選購。
手套、圍巾、蛋寶腸
保暖、手套、圍巾、口罩、帽子、遮陽帽。可口好吃蛋寶腸。
帽子專賣店
想獲得更多資訊,請洽詢店家。
 
必玩遊戲
 
 
神射手
相當有趣的一項夜市遊戲! 無論小學生至老年人都相當適合的娛樂活動! 不但可有益身心靈健康,還可強身健骨! 歡迎各位市民們踴躍參與~
快樂彈珠台
好玩,中獎率高 適合大人小孩的遊戲
大炮樂園
專營成人、兒童遊戲機台項目,移動射擊、彈珠台。
麻將賓果王國
15張一連線就可以拿到一隻娃娃,歡迎大家來玩!
必吃美食
必買百貨
必玩遊戲
必喝飲品
03 494 8816
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
必吃美食
必買百貨
必玩遊戲
必喝飲品
適合闔家大小一起活動,吃喝玩樂一應俱全,是您可以安心、放心的地方
03 494 8816
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