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情報
營業項目
必吃美食
必喝飲品
必買百貨
必玩遊戲
必吃美食
 
 
蛋頭騎士起士馬鈴薯
整顆現烤的馬鈴薯,搭配純切達起士及鮮奶熬製的起士白醬,香而不膩口~非常營養又健康!歡迎大家品嚐。
貝蛤蛤
蛤蠣、生蠔每天產地當日直送,蛤蠣都可以免費加冬粉,新鮮好吃。生蠔產地來自澎湖。
小吳牛肉麵
炒飯炒麵好吃各式小菜
阿亮雞排
想獲得更多資訊,請洽詢店家。
 
必喝飲品
 
 
大熱狗、楊桃汁
熱狗每天退冰,都是現場炸的。絕不賣隔夜熱狗,尺寸比較大是定製的新鮮現炸好吃,20年如一日,逛街必吃好吃必買。
小蜜蜂養生站
我們不是加盟的,但是我們飲品的原料都是來自天然的,我們的龜苓膏、手搖杯、飲品是全台獨一無二的,喝起來有點苦又不苦,有苦中帶甘的口感,可以減輕體內的負擔。愛玉是來自阿里山的愛玉。愛玉,含有天然果膠、膳食纖維—擁有零脂肪的大自然能量,含在口裡有入口即化的口感還可以養顏美容喔! 我們還有自製的手工水果醋,如果來到中壢夜市,歡迎來品嘗!
甘蔗亭
現榨的甘蔗飲料、純天然,原味讓顧客喝出最鮮原滋味。
新鮮現壓柳丁原汁
堅持選用台灣在地柳丁,每日新鮮現壓,保證不加冰、不加糖、不加水,喝的健康,還可補充滿滿的維他命C,喝的青春美麗。
 
必買百貨
 
 
一定香香氛店
LINE:0935790999 專營各類香氛、精油、薰香產品。創造居家輕鬆好心情,價格平實、樣式時尚、售後服務周全、誠實經營、童叟無欺。
生活衣物
本攤以襪子、浴巾、平口四角內褲、毛巾等為主,本攤獲得誠實標章價錢公開標示。
手錶店
本店販賣各式手錶,價格平價(價格有100元、150元、190元)、種類繁多(男、女、中性皆有),歡迎參觀選購,買一支好看又適合自己的手錶~
喵喵3C產品周邊配件
專營:手工訂製保護膜、手工包膜、3C產品周邊小配件、各大廠牌充電線、充電器、手機掛腰皮套、工作掛腰包、各大廠牌手機/平板保護殼套、各大廠牌手機/平板鋼化玻璃膜、可愛手機袋。
 
必玩遊戲
 
 
射擊高手
射擊高手BB槍,一局50元三局100元,1分就有獎,純屬娛樂(玩具、娃娃)。
射汽球
射氣球是逛夜市必玩的經典小遊戲,不僅小孩喜歡;更是大人們勾起兒時回憶的最佳選擇,射中氣球可依點數兌換小禮物,有分為會轉的轉盤與固定轉盤,提供顧客多樣的選擇性。
冰果麻將
冰果麻將
叁拾兩冬瓜茶
府城古早味,純冬瓜熬煮,無任何添加物,健康養生
必吃美食
必買百貨
必玩遊戲
必喝飲品
03 494 8816
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
必吃美食
必買百貨
必玩遊戲
必喝飲品
適合闔家大小一起活動,吃喝玩樂一應俱全,是您可以安心、放心的地方
03 494 8816
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